学校召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年鉴2018》编纂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浏览次数:

 

    13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年鉴2018》编纂工作会议,会议由骆少明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各学院(部)院长(任)及各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就年鉴的定义,年鉴的重要性,编纂年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编撰年鉴的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就年鉴编纂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随后,骆少明校长针对本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历史和后辈负责;(2)年鉴是史料,是事实,为将来校史资料提供做可靠资料,要客观真实,要科学规范;(3)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责,认真负责,把资料收集齐全,数据准确,编写高质量年鉴。同时,骆校长就2017年的主要工作做出总结,提出2018年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三年我校的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