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宁生副省长点赞我校“冲补强”项目建设成效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浏览次数:

11月23~24日,全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在佛山市隆重举行,广东省副省长黄宁生及省委组织部、教育厅、科技厅等领导参观考察了我校参展科技创新作品,对我校“冲补强”提升计划实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推进会期间,我校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自主创新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实施“冲补强”提升计划的建设成效,化学工程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畜牧学及农业工程、作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还以实物形式呈现了我校的科技创新实力,具有鲜明的农业特色,吸引了不少企业和高校代表驻足观看,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校程萍校长、田允波副校长率发展规划处和多个创新团队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