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重点学科预验收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组织召开省级重点学科预验收会议。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新华主持,4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省级重点学科依托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学科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执行院长彭新湘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阳成伟教授、广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娄文勇教授、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苏政权教授担任预验收专家。

会上,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化学工程与技术、植物保护4个省级重点学科负责人对照验收报告和申报书要求,围绕学科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及成效、建设举措、社会服务,问题及对策等方面一一进行现场汇报。专家查阅材料及听取汇报后,分别对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建设举措及材料组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周新华处长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充分吸取专家们的意见,指导各学科进一步完善验收材料,全力将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