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3日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双百行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周新华主持。

张副校长指出,“双百行动”意义重大,是教育领域实施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抓手,是我校应用型大学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沟通,各部门形成合力统筹推进;三要履行职责,确保“双百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创新方法,找准结对切入点,谋求校地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周新华部长汇报了“双百行动”的政策背景以及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双百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研究生部、科学技术部、发展规划部、财务部、校团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现代农业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