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同嘉应学院赴丰顺县调研“双百行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简称“双百行动”)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校、嘉应学院与丰顺县的结对共建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峰于9月4日率队,会同嘉应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廖志成一行赴丰顺县调研。丰顺县委书记张志锋陪同现场调研,并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1C469

座谈会上,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罗达祥介绍了丰顺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对三方结对机制和方式提出初步构想。张文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与专业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经验、以及全口径帮扶丰顺县基础教育等情况。张副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各方的沟通交流,结合丰顺所需、学校所能,瞄准丰顺重点优势产业,通过科技支撑助力丰顺特色农业品牌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

在丰期间,张副校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种玊上围古村落、广东代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丰顺立讯智造有限公司、丰顺县五昌种养专业合作社等。我校发展规划部、现代农业研究所,嘉应学院科研处,广州市海珠区帮扶协作工作队以及丰顺县教育局、县“百千万工程”指挥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